-Lurrrrrrrry-

是个蠢货。

啥圈都混,杂系动物。有cp洁癖
码字速度贼慢
请不要期待太高

【宇民】是甜的

我是第二棒

上一棒@U蓝蓝蓝 

文笔略渣,ooc警告

 踉踉跄跄肝出来了

 

 

尹载民很困惑。

 

本来只是像平日里好端端地放学后在门禁时间前到家就好,顺便救下学习小组的伙伴们,然后一起去书店买些学习资料后各自回家。当然途中不可避免的是肯定会有人来找茬。

 

果然,不出他所料,有人来了。还好死不死是皮韩宇这个混蛋。

 

 

自从上次和皮韩宇杠上了后,他就时不时来找尹载民的麻烦,还乐此不疲。甚至有时候只是普通的去趟公共卫生间也要找他麻烦。

 

“……皮韩宇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闲?我现在赶时间回家。”

 

有些无奈地皱了皱眉。和伙伴们从书店分开后已经有一段时间,现在已经将至门禁时间,他说自己不急是不可能的。先不说他妈的事,就是刚刚买到的李小龙武功新本就让他迫不及待想回家看了,当然还有学习。

 

 

“别这么见怪,又不是第一天找你茬了。”

皮韩宇像往常一样,只是轻笑着。欣赏着对方现在这般无奈的样貌。

 

他是故意的,他是知道尹载民现在快到门禁时间了。但就偏偏找了这个时间点来见他,并且没有带自己的下手。

 

 

“我现在没有时间和你想打架。”

疑似看出对方的意图,并不想理会这种幼稚行为,尹载民推了推眼镜框,径直从皮韩宇面前走过。

 

正当尹载民侧身擦过对方肩膀的时候,突然擦过的那只手臂被紧紧握住了。他回头想要质问皮韩宇到底要干什么,但刚要开口时,视线刚好与对方四目相对。

 

“跟我来。”

二人沉默了很久,最终皮韩宇先打破了这份安静,他拉住载民的手用了点劲将对方向自己的方向带。

 

他拉着载民走到了角落里不起眼的小书店旁的小巷。将对方抵在墙边,双手环住了载民的腰,整个人靠在了载民的左肩上,头是不是在对方左肩和颈脖之间轻轻蹭了蹭。

 

 

“???你怎么了?”

尹载民被皮韩宇此时的举动搞懵了,他不知道皮韩宇是抽了什么风,在他门禁时间时挡他去路,还莫名其妙带他来这种地方,做出这些暧昧的动作,是个男人都能看出他是怎么了。

 

但这种感觉其实还不错,尹载民想。

 

 

“你不是想要学习资料吗?我这里刚好有有助于提高成绩的题。”

隔着校服在对方身上吮吸了一口,抬起头在对方耳边轻声说起可以帮他的话。

 

虽然尹载民听到这话是很开心的,自己的对家愿意帮自己提高学习,但眼下这个情况。

说实话,他自己都觉得很不妙。

 

 

“而且我也可以帮你补习,我成绩还不烂。”

有意无意地在对方耳边呼气吸气,搂腰的手又收紧了一些。

载民能很明显的听到对方的呼吸声以及对方在自己侧边蹭的那种瘙痒感。

 

“但我有条件,你要当我女朋友。”

 

 

“等会……等会!?你刚说什么?!”

尹载民知道皮韩宇这人不会那么容易就白给了这些宝贵的学习资料,他能想到对方会和自己谈条件,但他没想到对方想要谈的条件的是他。

情形之下,他一把把韩宇推开,却不料对方竟然又按了上去,顺势堵住了他的嘴。

 

气氛又再次陷入了沉默。

 

这只是个很浅的吻,嘴对嘴的触碰。

 

 

“……我答应你,皮韩宇。”

尹载民现在很困惑,

他不知道他为什么就答应了对方。也许是受到什么邪术的蛊惑,他竟然答应了对方。或又是……自己其实本身就喜欢他?他不知道,他只知道现在他必须得逃离这里。

 

他将皮韩宇再度推开,慌乱的逃离了现场。

 

他想他现在的脸应该是全红了。

 

 

眼见尹载民仓皇逃去的背影,指尖轻触唇瓣。


“是甜的。”

评论 ( 3 )
热度 ( 34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rrrrrr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