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rrrrrrry-

是个蠢货。

啥圈都混,杂系动物。有cp洁癖
码字速度贼慢
请不要期待太高

[螺旋]巴里斯x玛格达

                  ————————————————

巴里斯漫步到舞会外的花园中,叹了一声长气。

这是第二次了,被巴拉贝尔强拉出来。硬是有些无奈,没能拒绝得了巴拉贝尔。果然放纵尤文那小子把巴拉贝尔宠坏是错误的。

不过上一次,也是在这个花园。被巴拉贝尔凑到了一起,顺理成章地向埃伦斯坦女士的求婚。至于答复,到现在依旧没有收到。

真不敢想这次又会发生什么,是好是坏?

“巴里斯先生!”

伴随一声悦耳的呼喊及愈渐愈近的脚步声。巴里斯已经得出了即将到来的这个人是谁。

出于礼仪,转身面相对方,就见玛格达女士站立在自己面前。

“您好,艾伦斯坦女士。请问有什么事?”

巴里斯的眼神略微有些刻意地闪躲,貌似已经能猜到接下来的事

“您好,巴里斯先生……我能与您一起吗?如果麻烦的话我还是先离开吧。”

玛尔达微微行礼,笑容上带着一丝皱眉。似乎有些担心对方会拒绝。

“不会,来吧。”

轻声嗤笑了一声,将身边的位置腾出给玛格达。“想必您是有事情想对我说吧,玛格达女士。”

疑问的语句带着肯定的口吻,玛格达的心思似乎都被这个人看透了。

“……您说的没错。”被巴里斯突然从生疏的艾伦斯坦改换成玛格达,愣了下。

“拜托巴拉贝尔将我带到花园也是您的所做之为,我说的没错是不是?”

巴里斯见身旁人的反应而有些兴起,简单将玛格达所做的事都说了出来。

“是、是的。以及请求您不要再说了。”

被所看透是不够的,还要一一讲明,这使玛格达有些尴尬又不知所措。

“那么,您到底是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呢?”

在花园深处的中心停下,一切都安静了下来。

“我……是个罪孽深重的女人,巴里斯先生。您不应该对我起爱慕之情的。”

靠在花园中心的喷泉边缘的一层台阶,自言自语式地说着。

“也许我不应该与您有那么多接触,应该适量一点。”

“也许我就应在您向我求婚时就拒绝。”

“也许我就应该不与您结识。”

“那样,您就不会对我爱恋。”

“……”

哈里斯似乎已经知道了答案,但他不知为何心痛,很痛。

这个女人为了支撑家族复兴已经很艰难了,要与个个家族的人物结识,深交。而在这种情况下的她不能心有所属,必须魅力四射,打动别人的心。就是这样这样的她几乎可以把任何人变为她的俘虏,而巴里斯自己就是其中之一。

“……但是,巴里斯先生。”

玛格达漫步走近,伸手抚过巴里斯的脸颊,落下一吻。

“我。在众多人之中,唯独您,不想要就这样放弃。”

“这,就是我的答复。”

那一刻,她比任何时候,

都要美丽。

都要灿烂。

                     ————————————————

本来打算速撸15分钟小短打,结果一写又写慢了半小时才写完[瘫]

中途有错字与语句不通请见谅

评论 ( 2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rrrrrr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