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rrrrrrry-

是个蠢货。

啥圈都混,杂系动物。有cp洁癖
码字速度贼慢
请不要期待太高

【天鬼】无脑小短打

打从第一眼对上的时候,他就知道他的与众不同。他被众人所畏惧,他被众人所孤立。他们如此不相仿又是。
这一天,他独自一人窝在教室内,他独自一人坐在秋千上。这样相同的两个人,使他不由自主地想上前搭话。
事实上,他也是这么做的。
“你好,我叫天生目圣司。我们做个朋友吧。”他向他伸出手,但他却毫不理会。
“你这样不理我真的好吗?你应该也听说过我的身份吧。”他带着一丝别样的意味,仿佛在威胁他。
“……那又如何?”他沉默了一会儿,走开了。

他果然很特别。他这么想着

“为什么又和你分到了一个班?”他叹了一声气,目光转向身旁的他。
“这都是缘分哦。哦对了接着。”他一如既往地笑着面对他。
“?这是什么?”他抛给了他一灌饮品,他有些不解。
“很少见的品种,所以买了下来。多买了一瓶就给你你喝喝看吧。”

缘分是永远不可能断裂的。他这么笑着。

“给你。”他拿着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礼盒,塞给了他。
“你这是什么趣味?”他拆开包装一看,是一条纯黑色的皮圈。
“别那样看着我,我只是觉得很适合你啊。”他轻笑了两声,掩盖着眼里满满的欲望。
“……别开这种恶劣玩笑。”他瞪了他一眼,离开了。
第二天,他还是穿了他送的礼物来到了学校。

“这样才乖呢,永远属于我吧。”他这么说着。

“嗯嗯……你简直疯了。”他这样骂着他。
“到底是谁疯了呢?你知道我的性子的。”他玩味的笑着。
“所以,是你先逼我的。你得负起一切代价。”他吻上了他的唇,这样缠绵下去。直至永远。

“所以不要喜欢上别人哦。你只能是我的。”他这么做着。

—————————————————————————
比较混乱,是无脑出产的东西。
跟一开始构思完全不一样,可能是因为没有文风。写的好难看,也许是没有做画手和文手的才能吧。但还是希望能喜欢。
(可能会写童话风的天鬼或者女仆装,有人想看的话就写

评论 ( 2 )
热度 ( 52 )

© -Lurrrrrr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