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rrrrrrry-

是个蠢货。

啥圈都混,杂系动物。有cp洁癖
码字速度贼慢
请不要期待太高

抹香鲸x虎鲸小段子①

ooc属于我。
真的很难吃。很难吃。难吃
嗯。就是这样
以及
不要抱太大希望

*关于初遇
"啊啊,今天还真是倒霉呢。"
带了一身伤的idate有些不快的挠挠头,往海边走去。
今天可真是够了,本来一开始是去强推rocma的,结果没强推成还被打出一身伤。想解解气去虐一会儿其他动物,结果谁也找不到,只好先去海边抽根烟冷静一下了。
到了海边,掏出口袋里的烟叼在嘴里,点燃。
"真希望现在出现个人来让我解下气啊..."
谁知就这么一说,海里便有一个人走了出来。散着一头银灰色的长发,一身整齐的西装,身后的尾巴可得知他的身份。
真是太tm巧了,说来人就来人了啊。idate有些愣住了,但不一会就回神过来了。面前的人的突然开口道
"这位先生,你好,我叫gris。请你不要再抽烟了,抽烟可是有害健康的哦。"
见对方正要伸手过来夺走嘴边的烟,idate有些怒了,把伸过来的手用力拍开,大力捏住对方的领子。真打算把对方扔开。
"...哈?你说不抽我就不抽了?别多管闲事!"
被人说叫真是不爽啊......虽说idate现在是负伤,但并不代表他的实力会减弱。特别是在他怒了的时候力量会大增。
"...好吧好吧,先生。那请你先放下我吧,不然我可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gris有些无奈,看了看对方带着伤怒瞪这自己的表情,心中不禁有些蠢蠢欲动。
坦白说,这一代没有人不知道idate是谁,当然gris也是的。他曾经在很多地方都见到过idate,也知道他的很多事情,比如idate很喜欢来这抽烟,散步,比如idate喜欢rocma,比如隔壁的龙宫对idate有好感,比如今天又没有强推成功rocma,而且也没有找到可以虐一顿的家伙。坦白说,gris是对idate很有好感,或者说gris早就喜欢上了idate。
"?"idate并没有理会gris的话,也没有放他下来。正当他要把对方扔出去时,gris开始反击了,猝不及防地一击让idate有点吃痛。
"嘛嘛,都说放我下来了,为什么不听呢,先生?"
用手微微拍了下衣襟上的皱褶部分,微笑着,看着被自己击退了几步的idate。走到他的面前,缓缓抬起idate的手,在对方手背上落下一吻。
"不过很可惜,我得走了。那么下次再回吧,idate先生。♡"
随后便消失在海洋中。

"...真是个莫名其妙的家伙。"脸上微微泛起了一点红晕,随即又消失。

*关于物品丢失
idate最近老是会丢点东西或是不见,一开始只是一些用完或没用的一些小物品,idate自己也不怎么在乎,丢了就丢了,再买就好。
但渐渐的,丢失的小物品变为了大物件。最近还会出现内裤都被丢的情况,idate才终于怀疑是有人偷的。不过还是不怎么关注。
就因为idate这种无所作为的样子,东西变得越来越少。某天,他终于爆发了。
"md,到底是谁偷的?老子最后一条内裤也不放过吗?!"
没错连最后一条内裤也丢了,不是被偷了。

*关于收藏的癖好
gris收集了许多的物品,而这些东西都是一些被用过的或已经没有了的垃圾。
直到最近他有开始收集了一些日常用品和衣服,特别内裤收集的尤其多。
这些东西他全都堆放在自己家中的地下室里,尤其珍惜。有时还会拿起来舔一舔嗅一嗅。
那些。全是idate丢失的物品。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rrrrrrrry- | Powered by LOFTER